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js获取当前毫秒数

js获取当前毫秒数(+new date()) 前言 在看视频的时候发现老师获取当前日期的毫秒表示时使用了let t1 = +new date()的写法,起初没有明白代码的含义,经过测试发现为日期的毫秒表示; 详情 代码:

  解释: 经测试和查阅后得知**+new Date ()**相当于调用 Date.prototype.valueOf ()方法,返回的是当下的时间距离1970年1月1日0时0分0秒的毫秒数 获取当前时间毫秒数的方法 +new Date() new Date().valueOf() new Date().getTime() Date.parse(new Date()) 注意:精确到秒,会将后三位舍弃为0

  from:https://blog.csdn.net/Ldcrle/article/details/120002457

龙生   12 May 2023
View Details

Spring Boot(五):Spring Boot Jpa 的使用

Jpa (Java Persistence API) 是 Sun 官方提出的 Java 持久化规范。它为 Java 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种对象/关联映射工具来管理 Java 应用中的关系数据。它的出现主要是为了简化现有的持久化开发工作和整合 ORM 技术,结束现在 Hibernate,TopLink,JDO 等 ORM 框架各自为营的局面。

值得注意的是,Jpa是在充分吸收了现有 Hibernate,TopLink,JDO 等 ORM 框架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具有易于使用,伸缩性强等优点。从目前的开发社区的反应上看,Jpa 受到了极大的支持和赞扬,其中就包括了 Spring 与 EJB3. 0的开发团队。

龙生   12 May 2023
View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