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IIS 80跳转443

我的站点在443和80端口下都有部署,这样访问站点使用http和https时都可以访问到站点,但是使用http访问的站点一直会有不安全提示,这个体验很不好,就需要我们做一点工作让它自动跳转到有证书的https站点下面。 本文以站点https://www.huibenit.com为例说明怎么设置,服务器操作系统:windows2012 R2, IIS8.5 首先要做的准备是下载微软IIS下的一个Url重写模块 url-rewrite;下载地址:http://www.iis.net/downloads/microsoft/url-rewrite,目前的版本是2.1支持IIS7和IIS8。下载好后一路默认下一步安装完。 下面就开始介绍如何配置: (1)在运行里输入inetmgr打开IIS站点管理窗口,然后选择你需要设置的站点,找到Url 重写(Url rewrite)如下图所示:   (2)双击“Url 重写”模块进入设置窗口,然后在右上角找到添加规则按钮,点击后如下图,再选择“空白规则”。 (3)规则设置如下: 名称:HTTPS跳转 条件:{HTTPS}    模式:off 操作类型选择:重定向 重定向URL:https://{HTTP_HOST}/{R:1} (4)最后填写完成后请点击右上角的应用(此步最重要)。 其实上面的设置过程只是一个图形操作窗口,最后填写的内容会保存在Web.Config中。我们也是可以通过修改web.config来实现上面的填写过程。 我把完整的Web.config粘贴出来如下:

  是不是很简单?只需要添加节:

  from:https://lebang2020.cn/details/210106t51nqtom.html

龙生   26 Nov 2022
View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