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微信小程序官方示例 官方weui-wxss下载于安装 详解

1.小程序示例源码:https://github.com/wechat-miniprogram/miniprogram-demo 2.微信 weui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weui/weui-wxss/ weui用微信开发者工具打开步骤。 新先小程序,目录选择dist。appid可以选择测试 对WEUI css详解   from:https://www.cnblogs.com/yxw699/p/10739542.html

龙生   02 Apr 2022
View Details

mysql表名忽略大小写问题记录

为了避免大小写引发的问题,一种推荐的命名规则是:在定义数据库、表、列的时候全部采用小写字母加下划线的方式,不使用任何大写字母。
在任何系统中可以使用lower_case_tables_name=1。使用该选项的不利之处是当使用SHOW TABLES或SHOW DATABASES时,看不出名字原来是用大写还是小写。
请注意在Unix中如果以前lower_case_tables_name = 0将lower_case_tables_name设置为1之前,重启mysqld之前,必须先将旧的数据库名和表名转换为小写。

龙生   02 Apr 2022
View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