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杭州小吃一条街介绍,杭州小吃街在哪里

【发文时间是:1月9日,由于博客数据丢失近半年的,也不想修改添加日期了~】

到杭州游玩的朋友都想品尝一下杭州小吃,下面就详细介绍杭州比较有名的小吃一条街,让你了解杭州小吃街在哪里以及怎么走法。

杭州小吃一条街介绍,杭州小吃街在哪里

一、杭州胜利河小吃一条街

白天去的,人还是比较少的。

杭州胜利河小吃一条街本来是条曾经破败的老街,于2009年年底开创小吃街,这里有早就名声在外的老头儿油爆虾和外婆家运动会,还有丁记白切羊肉之类的特色小店。杭州胜利河小吃一条街的入口处设有停车场,这也是有车一族前来用餐的“有力保障”。

二、杭州河坊街小吃一条街

从河坊街的吴山广场西头走进去,快逛到东边尽头的时候就是大名鼎鼎的河坊街小吃一条街了,这里的小吃品种几乎不带重样,从温州的撒尿鱼丸到云南的油炸蝎子都能找到。不过,这里主要是做游客生意,小吃的价格有些偏高了。

三、杭州百井坊巷小吃一条街

杭州百井坊巷小吃一条街紧挨着武林银泰,可惜的是这条街的店面都比较小,是三五好友在逛街之余小聚一下的最佳选择。

四、杭州河东路小吃一条街

杭州河东路小吃一条街以夜宵出名,尤其是每到夏日的晚上,这条小吃街的生意最堪称火爆,最出名的当属街头的那家农夫烤鱼。另外,强烈推荐这里的凉拌海带,酸酸甜甜的做法,能刺激出你更大的胃口。

杭州小吃一条街介绍,杭州小吃街在哪里

五、杭州高银街小吃一条街

杭州高银街小吃一条街算得上是杭城美食街里的“老大哥”了。因为背靠河坊街,又离火车站特别近,到这里吃饭的游客总是络绎不绝。这里好吃的实在太多,别的不说,光看这条街上各色饭店的招牌,就足以让你迸发出随便找一家进去饕餮一番的念头了。

高银街最大的优点就是兼备了“阳春白雪”和“下里巴人”的两种风格,有亲民草根的特色小店,也有上得了台面的经典老店。

 

 

 

http://m.haocai777.com/Article/zixun/113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