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Astrill终于可以和vs2015共存了

前段买了astrill的服务,速度快,也稳定,一切都挺好。可是,有一天,vs2015调试iis时却无缘无故的崩溃了,用了那么久vs还没见过这种情况。

于是开始找原因,先卸载新状的补丁,不行。

把vs2015重装安装一遍,还不行。

想了想,vs内置的调试是可以的,而调试iis时就崩溃,应该和网络有关吧……

最近和网络有关的软件也只安装了astrill,果断卸载,重启,竟然可以了……百思不得其解啊。

找度娘啊,狂搜一阵,没有对症的结果啊……

过了两天,换了个关键词,搜到了个对症的结果,但没解决我的问题,他自己也没有完美解决,这可怎么办啊~

又过了几天,忽然想到给astrill官方发邮件,都说老美敬业,确实很快回了邮件,第一封没看懂,我又发了一遍,终于得到了个完美的解决:

  1. 安装Astrill客户端,并登录账号。
  2. 按住Ctrl键,点HELP(万恶的资本主义啊, 这还有隐藏菜单啊)
  3. 点击“LSP Uninstall”
    20161025225149
  4. 然后重启,运行astrill,会有个提示,确定。
  5. 如果这时你不能上网,那就退出astrill,再运行一次,如果有提示,还点确定。
  6. 如果你还不能上网,再重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