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VirtualBox 屏幕分辨率怎么调整,怎么全屏

很多在 Mac 上安装 Virtual Box 虚拟机的小伙伴,在安装完成系统以后,发现显示效果不好,很小,也不能全屏。其实这是因为在虚拟机系统里没有安装 Virtual Box 的增强驱动造成的。这里简单介绍下怎么在 Virtual Box 里安装增强驱动的操作方法。

VirtualBox 屏幕分辨率怎么调整,怎么全屏

工具/原料

  • Virtualbox

方法/步骤

  1. 首先请在 Virtual Box 里启动安装好的 Windows 虚拟机,如图所示

    01
  2. 当虚拟机启动并进入系统以后,请保持这个虚拟机的窗口在最前端,然后点击屏幕顶部的 Devices 菜单栏。

    02
  3. 接着请点击菜单栏中的 Insert Guest Additions CD image 一栏,如图所示

    03
  4. 随后我们在返回虚拟机中的系统,一般情况下系统会弹出它的安装界面。如果没有弹出来的话,请打开我的电脑,找到它的盘符,双击也可以运行安装。

    04
  5. 接着在 Virtual Box 增强工具的安装界面里,根据提示操作一步一步点击安装即可。

    VirtualBox 屏幕分辨率怎么调整,怎么全屏
  6. 安装完成以后,需要重新启动虚拟机系统,之后就可以调整虚拟机的分辨率,也可以实现全屏状态了。

    from: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6525d4b13b7d0fac7d2e94e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