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svn服务器端回退版本

由于误操作,不小心将错误的代码提交到了svn上,于是想在服务器上撤销本次提交,经过尝试,发现进行以下步骤的操作即可彻底删除本次提交:

1.首先找到本次提交后生成的版本号,例如为r224.
2.登录到svn服务器上,进入到项目的svn目录.
3.进入db目录,删除此目录下的rep-cache.db。并修改此目录下的current文件,将其修改为上一个版本,例如233.
4.删除db/revs/0/目录下的224文件。
5.删除db/revprops/0/目录下的224文件。
至此,服务器端已经回退到r223版本,此时可以将本地下载到的代码删除,重新从svn服务器上下载一份代码,然后基于此代码继续修改提交。
如果在windows下使用TortoiseSVN,还需要删除本地的缓存,不然会出现再次提交后,其日志显示出现错误的情况,删除方法为点击TortoiseSVN的settings,在选择"Saved Data",点击Clear清除Log message即可。

from:http://blog.csdn.net/zm_21/article/details/257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