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MT620 直接线刷2.3.7最终版本80359方法

一、准备工作

  1. WTPTP驱动程序

    MT620_WTPTP_driver.zip

  2. 刷机程序

    Tahiti_Multiflash110624.zip

  3. 刷机包

    MT620_2.3.7.rar

二、安装手机驱动程序(已成功安装过驱动请跳过此步骤)  

  1. 进入刷机模式:确定手机在关机的状态下,按住“空格键”+“开机键”,看到手机屏幕上显示  flash mode,松开按键;插入USB数据线连接电脑,系统会提示发现新硬件。  

  2. 系统弹出“欢迎使用找到新硬件向导”,选择“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找到驱动程序所在文件夹(解压后的MT620 WTPTP_driver文件夹,该目录下的“WTPTP.INF”和“WTPTP.sys”就是驱动程序),单击“下一步”,系统在指定目录下搜索驱动程序并安装,如果系统弹出红色安全警示,请点击“仍然继续”直至驱动安装完成。  

  3. 安装完成,按以下步骤查看设备管理器,鼠标右键单击“计算机”>“属性”>“设备管理器”>“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在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中会显示出新设备:“Marvell(R)  WTP: Tools package USB Driver for PXA920”。这样驱动程序就安装完成了。

  4. 如果安装不正常,请重启电脑,按步骤3查看驱动是否正常安装完成,如“设备管理器”下出现“有问题设备”带个黄色叹号“TAVORL”,说明驱动安装不成功,右键单击“TAVORL”,选择“更新驱动程序软件”,参考步骤2;确定驱动成功安装才可以进行刷机操作。  

三、刷机 (已成功安装驱动从此开始)  

  1. 运行Tahiti MultiFlash.exe程序。  

  2. 点击 “装载”按钮,弹出输入密码对话框输入密码点击“OK”。   (如提示密码,则为系统的当前时间,如:13:59,则密码为1359;如果时间为9:30,则密码为0930;密码为四位数,小时和分钟各两位,小时不足两位的在前面补0。)  

  3. 点击“装载 BLF文件”,在打开对话框中找到需要下载的手机软件版本blf文件(在解压后的文件夹里,文件名为Flash_PXA920_eraseAll.blf)。  

  4. 点击“OK”后等待载入手机软件,需等待几秒钟时间。当手机软件装载完成,在Load列表会列出所有要下载到手机内存的文件。  

  5. 确保不勾选“全擦除”复选框。

  6. 单击下载主界面中的“下载”按钮,在弹出的初始化成功对话框中点击“确定”刷机正式开始。

  7. 连接手机。

  8. 刷机过程中可以看到蓝色进度条向上浮动,表示刷机正在进行,耐心等待,看到进度条变绿色且显示“PASS”,恭喜您!表示已刷机成功。(如果发现进度条变红且显示“FAIL”,表示刷机失败)

  9. 刷机成功后,拔出数据线,拆装电池,开机,耐心等候,你就可以体验稳定的2.3.7版本了。

刷4.0的方法是一样的。

重要提示:同一电脑如果更换USB口刷机需要点击“更换USB口需要清空”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