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无法将类型“Newtonsoft.Json.Linq.JArray”隐式转换为“System.Collections.Generic.List

这个错误通常是因为你试图将一个JArray类型的对象直接赋值给List类型的变量导致的。JArray是Newtonsoft.Json.Linq命名空间下的类,用于处理JSON数组(JSON Array)类型的对象数据。List是一个泛型类型,用于表示一个强类型对象的集合。
在将一个JArray对象赋值给List类型的变量时,由于它们之间的类型不兼容,因此会出现上述类型转换错误。
要解决这个问题,你需要将JArray对象转换为List类型的对象。你可以使用JArray对象的ToLisT()方法,将JArray对象转换为List类型的对象,例如:

在上面的示例中,我们首先定义了一个JArray对象jsonArray,它包含5个整数值。然后,我们使用JArray对象的ToObject()方法,将其转换为List类型的对象list。这个方法可以将JArray对象转换为指定类型的对象,因此它允许我们将JArray对象转换为List类型的对象。

如果你需要将JArray对象转换为其他类型的对象,可以通过调用ToObject()方法并传递泛型类型参数来完成。例如,要将JArray对象转换为List类型的对象,你可以使用以下代码:

这样,你就可以将JArray对象转换为需要的类型,并避免出现类型转换错误。

 

from:https://www.cnblogs.com/wzf-Learning/p/173072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