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Squid 2.7 for Window STABLE8(代理服务器/CDN软件)

对普通的单位上网用户,Squid可充当代理服务器;而对Sina,NetEase这样的大型站点,Squid又充当WEB加速器。这两个角色它都扮演得异常优秀。窗外繁星点点,开源的世界亦如这星空般美丽,而Squid是其中耀眼的一颗星。

C:\>cd C:\squid\sbin
C:\squid\sbin>squid -i (注册Squid为Windows的服务,默认的服务名为SquidNT,可以使用“管理工具”中的“服务”来启动/停用服务)
C:\squid\sbin>squid -z (生成高速缓存的目录)
C:\squid\sbin>squid (启动squid服务,另一种比较好的方法是在“管理工具”,“服务”中选择SquidNT,然后选择启动服务)

以上简明说明了squid for Windows的安装

下载链接>>

 

from:https://www.jb51.net/softs/435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