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搜狐畅游首发免费3D开源游戏引擎Genesis-3D

搜狐畅游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首款免费3D开源手机游戏引擎——Genesis-3D,官网www.genesis-3d.com.cn 也正式启用,并向全球开发者开放SDK包下载。Genesis-3D可以面向iOS、Android、WinPhone、Web端、PC端等系统或平台,提供一键打包发布工具,真正做到一套代码多平台发布的目的。

据介绍,Genesis-3D是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跨平台游戏引擎,由搜狐畅游耗时4年;投资3000万美元;组建百人研发团队完成。Genesis-3D在极大的节省开发成本的同时,还大大降低了研发门槛。


【搜狐畅游技术总监 靳超】

“这款引擎的易用性极强,我们希望使用我们产品的开发团队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到游戏性研发上,帮助他们快速上线有创意的产品。” Genesis-3D项目负责人、搜狐畅游技术总监靳超说到。


【Genesis-3D产品总监 王兴博】

会上,Genesis-3D产品总监 王兴博还介绍了Genesis-3D游戏引擎的五大核心优势:

1、国内顶级品质。Genesis-3D在核心技术参数上与国际一流引擎看齐,内置美术素材、具有强大扩展性,支持全3D,并可向下兼容2D,可完美地实现一套代码覆盖PC单机、网页、微端、iOS、Android、WinPhone等多个平台;

2、免费开源体验。相对目前市面上已有的移动游戏引擎高昂的授权金和游戏分成,畅游承诺将这款引擎免费提供给开发者使用;

3、操作简单易用,支持多人协作。畅游Genesis-3D支持中英文一键切换及可视化模式,更适合中国的开发者;

4、一流服务保障。畅游不仅为开发者提供多种游戏框架,研发与运营支持,而且还提供相应的品牌、资金及技术支持;

5、适合中国市场。畅游为开发者提供本土化技术支持,反应更加迅速,并且提供从研发到上线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动漫北京智慧谷大学生App创新创业大赛策划人 王立群致贺辞】

据介绍,在Genesis-3D平台,开发者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多项服务支持,如:24小时在线技术咨询、特定功能定制、强大的社区资源、优先代理运营、整合产业资源、技术培训、免费支付渠道、海外市场推广和免费市场分析。


【文化部文化市场司网络处处长 李建伟致贺辞】

2013年是全球移动游戏爆发性增长的一年,据艾瑞咨询的统计数据显示,移动游戏领域全年市场规模预计达到91.9亿元,同比增长371.1%,远高于客户端游戏市场15%的平均增长率。

“我们知道手游市场很火,发布这款引擎就是来‘火上浇油’的,畅游给引擎开发团队定的目标不是能赚多少钱,而是能帮助多少开发者做出伟大的产品。”畅游CIO潘文娟表示,“畅游有实力和能力持续向Genesis-3D项目投入精力,帮助上游的中小移动游戏开发团队,建立完整而健康的中国移动游戏生态圈。”


【Genesis-3D现场发布仪式】

据介绍,目前畅游在研的移动游戏有30款左右,其中有多款游戏基于Genesis-3D开发。畅游除了在引擎技术上向开发商提供支持,在运营上畅游也非常希望能与上游研发商合作,对采用Genesis-3D引擎的产品,后期可以考虑提供优先运营及优先授权IP等多种合作。


【搜狐畅游与星游天罡现场签约仪式】

在发布会现场,搜狐畅游与北京至乐天下、星游天罡等多家手机游戏开发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后者将采用Genesis-3D引擎进行相关游戏的研发。同时,还有多家游戏公司与搜狐畅游签署了意向书,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基础。

Genesis-3D 的详细介绍:请点这里
Genesis-3D 的下载地址:请点这里
想通过手机客户端访问开源中国:请点这里

转自:http://www.oschina.net/news/46179/genesis-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