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在浏览器中体验 Ubuntu

Ubuntu 的背后的公司 Canonical 为 Linux 推广做了很多努力。无论你有多么不喜欢 Ubuntu,你必须承认它对 “Linux 易用性”的影响。Ubuntu 以及其衍生是使用最多的 Linux 版本。

为了进一步推广 Ubuntu Linux,Canonical 把它放到了浏览器里,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这个 Ubuntu 演示版。 它将帮你更好的体验 Ubuntu,以便让新人更容易决定是否使用它。

你可能争辩说 USB 版的 Linux 更好。我同意,但是你要知道你要下载 ISO,创建 USB 启动盘,修改配置文件,然后才能使用这个 USB 启动盘来体验。这么乏味并不是每个人都乐意这么干的。 在线体验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那么,你能在 Ubuntu 在线看到什么。实际上并不多。

你可以浏览文件,你可以使用 Unity Dash,浏览 Ubuntu 软件中心,甚至装几个应用(当然它们不会真的安装),看一看文件浏览器和其它一些东西。以上就是全部了。但是在我看来,这已经做的很好了,让你知道它是个什么,对这个流行的操作系统有个直接感受。

如果你的朋友或者家人对试试 Linux 抱有兴趣,但是想在安装前想体验一下 Linux 。你可以给他们以下链接:Ubuntu 在线导览

出处:Linux中国

from:http://www.oschina.net/news/75720/cnome-maps-normal-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