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张慧清

张慧清,流行音乐女歌手。做幕后和配唱比较多,曾同左宏元合唱过电影《西门无恨》主题歌。还有歌曲:渡情(片尾曲)。

人物简介

艺名:恬甜。台湾乐坛著名合音、华语流行音乐女歌手。曾参与不计其数国语、台语等歌曲和声配唱工作。声音伴随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片尾曲《渡情》广为熟知,同时担任剧中小青(陈美琪饰演)、胡媚娘(赵雅芝饰演)等角色幕后代唱,将青春活泼、伶俐动人的小青,胡媚娘呈现的淋漓尽致。
目前,张慧清与老师林美璊一起担任华视《我们的那首歌》  合音,参加三立电视台《超级夜总会》合音,及中视《万秀猪王》  (2013年7月20日嘉宾叶启田合音)等节目录制,并多次担任多名歌手个人演唱会合音。

专辑介绍

张慧清专辑
张慧清专辑

专辑名称:《情剑山河》

艺术家:张慧清
唱片公司:上华唱片(环球唱片)
风格流派:电视原声【TV Soundtrack】
语种:国语
专辑简介:
1998年电视剧《情剑山河》的原声大碟。一代帝皇赵匡胤,少有大志。南唐后主李煜,文采风流。乱世纷争,群雄逐鹿,时势造英雄。江山、美人、孰轻孰重?君王、囚寇、孰取孰留?曾经的结拜兄弟,一起出生入死,最后却反目为仇,过去的亲密爱人,彼此心心相印,最终却形同陌路。一个荡气回肠的英雄故事,一曲缠绵悱恻的爱情悲歌!
专辑曲目
1 .风雨爱人
2 .沙漏
3 .爱不释手
4 .情义两端
5 .人生长恨水长东
6 . 火初红
7 . 一人看两人浓
8 .花花世界
9 . 玉楼春
10 .虞美人
11 . 破阵子
12 . 唐朝街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