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Diagram Designer

Diagram Designer 这个矢量图像编辑筹建流程图,图表和滑动展览。包括一个可定制的样板及调色板,简单的图绘图仪。支持使用压缩的文件格式。

Diagram Designer 是一款小巧易用的流程图工具,如果你对于流程图没有特殊的要求,那么这款小软件足够满足你的需求,最重要的是它完全免费。 
软件的界面相当直观,你不需要手动绘制任何相框,因为在界面右侧已经为你提供了所有常用的线框选择,包括方框、菱形框、多边形框、箭头、文本框、数据库等等。直接用鼠标拖动,就能将其添加到画布上。软件支持端点自动对准,使画出的图像更规范。任意线框都支持直接鼠标拖放修改大小,双击可修改文字,右键菜单可提供旋转、图层等更多编辑选项。
所有添加的项目会自动以目录的方式显示在左侧,并根据显示在线框上的文字命名,方便你直接选取。此外,软件还提供了 拼写检查、数学公式、高级计算器等实用的小工具。不过 Diagram Designer 也有不足之处,尤其在字体的修改上非常不方便,必须通过代码的方式进行设置。
Diagram Designer 为你提供了 MS Visio 之外的选择,如果你要画的流程图并不复杂——只需要一些多边形线框等,那么这完全是一款不错的工具。
Diagram Designer 支持以下格式:WMF, EMF, BMP, JPEG, PNG, MNG, ICO, GIF, PCX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