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10 款免费的 Mac 屏幕录制工具

有些教程使用文字和图像是远远不够的,需要一些简单的视频实例说明。当我们不需要非常强大的功能的时候,免费的 Mac 屏幕录制工具就能发挥它的作用,给我们带来便利。

这里我们介绍 10 款免费的 Mac 屏幕录制工具。这些工具肯定能给大家带来一定的便利,而且能满足大家一些基础的录制要求,同时也会有一部分的限制,比如水印和录制时长。但是这足以帮助大 家录制高质量的视频,如果有什么使用心得,或者有其他更好的屏幕录制工具可以在评论跟大家分享哦:)

10. Screen Recorder Robot Lite

10. Screen Recorder Robot Lite

这是非常简单的一款屏幕录制应用,可以在 Apple 应用商店下载。Screen Recorder Robot Lite 允许用户选择屏幕的任意部分,然后进行录制,但是录制时间只有 200 秒(3 分钟又 20 秒).用户可以使用视频编辑软件来合并不同时段的视频,达到想要的效果。

9. Apowersoft Screen Recorder

9. Apowersoft Screen Recorder

这是款非常流行的屏幕录制应用,也是非常强大一款应用。Apowersoft 不仅能录制屏幕还能录制音频,包括麦克风和系统声音。Apowersoft 很方便使用,用户选择好录制的范围(整个屏幕或者指定的某个部分),点击录制按钮就可以开始录制了。同样的,录制时长也是比较短,只有 3 分钟,并且带有一个水印。但是有许多其他软件可以弥补这两个问题,也能很好的录制高质量的屏幕录像。

8. Monosnap

8. Monosnap

Droplr 曾经一段时间是免费的,提供大量非常强大的特性,但是现在是收费软件,所以自然是不在我们要介绍的列表中。但是,Monosnap 是一个可以与 Droplr 相媲美的应用,甚至比 Droplr 更强大。因为 Monosnap 是免费使用的,提供内置图像编辑,屏幕录制(duh),可以选择上传文件到服务器(一般屏幕录制软件不提供这个选项)。

7. QuickTime

7. QuickTime

Macs 或者苹果的任意计算机设备都配备了 QuickTime,可以用来录制视频。用户只需要选择文件和录制新视频。如果用户使用 iMovie 来工作,那么这是款非常好的工具,虽然没有其他屏幕录制工具那么多功能,但是不会遇到任何的格式困扰。但是如果使用的是其他视频编辑软件,那么会遇到一定 的困难。所以,有一定的局限性。 但是也能满足屏幕录制的需求。

6. Copernicus

用户可以使用 Copernicus 来捕获部分屏幕或者是整个屏幕,无论是多么花哨的画面都可以录制的很好。用户可以设置帧速率,可以预览之前录制的视频。Copernicus 唯一的缺点是不能记录音频,而且只能保存为单个格式的视频。

5. Capture Me

5. Capture Me

Capture Me 是完全免费的应用,可以记录 Mac 屏幕。Capture Me 提供一个浮动的捕获窗口,用户可以录制短视频。用户可以捕获指定大小的屏幕,可以把捕获结果保存为  jpeg, tiff, jpeg 2000, png 和 giff 格式,甚至可以使用这个录制 MPEG-4 视频,但是这些录制的时间都比较短。

4. Jing

4. Jing

Jing 提供基础的屏幕捕获和录制,还有其他更强大的特性。用户可以使用文本框来编辑截图,或者高亮某个截图区域。这对于录制教程来说是非常有用的。Jing 的不足之处就是每个视频只能录制 5 分钟。但是这个问题也比较容易解决,同样可以满足基础的录制屏幕的需求。

3. iShowU HD

3. iShowU HD

iShow HD 是个免费的应用,目前更新到可以录制 3D 视频。从名字我们知道,可以录制 HD 视频。iShow HD 集成Final Cut Pro,也可以捕获音频。

2. QuickCast

2. QuickCast

QuickCast 是非常特别的应用,可以快速的进行屏幕的录制和分享。唯一的问题就是录制时长,只能录制 3 分钟及以下的时间。用户可以使用外部音频录制软件来捕获声音,可以在视频中内置相机。用户把录制结果存储在 QuickCast 账户就可以轻松跟其他人分享。QuickCast 能录制用户指定的屏幕部分,所以功能也是很强大的。

1. Any Screen Recorder Pro

1. Any Screen Recorder Pro

Any Screen Recorder Pro 是 Mac 屏幕录制工具,可以同时录制音频和视频,也可以直接在 YouTube 或者其他在线视频六网站录制。用户可以指定录制的位置和大小。这款工具的功能非常强大,建议大家下载来试试:)

via  dizyne.net

from:http://www.oschina.net/news/52931/10-free-mac-screen-recording-t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