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System.MissingMethodException:Method not found:+解决方案

中文版本提示:System.MissingMethodException: 找不到方法:…
英文版本提示:System.MissingMethodException: Method not found:…

导致此异常的原因是引用程集版本冲突,通常可能是因为同一个项目(DLL)被多个项目(DLL)引用,导致新加的方法找不到,但是不会抛编译期异常,而是抛运行期异常。跟踪调试的时候根本无法运行到调用的地方,所以,很容易导致该解决该问题无从下手。

个人觉得这应该是VS的一个BUG,我用的是VS2008,不知道其它版本有没有同样的问题。

解决方法:修改引用的项目的AssemblyInfo.cs下的版本号,重新编译、发布。

 

问题解决方法: 不是补丁问题也不是版本号修改。问题发生在,提示找不到的方法,有的版本中确实未找到。替换使用的方法问题解决。

can’t get hostname for your address

 

 

Navicat for Mysql 远程连接数据库 出现 1042-Can’t get hostname for your address 错误! 是什么问题。

编辑/etc/my.cnf,在:[mysqld]内添加一行:skip-name-resolveMySQL

忽略数据库表名大小写修改/etc/my.cnf,在 [mysqld] 内添加一行:lower_case_table_names=1

from:http://blog.csdn.net/jglie/article/details/6863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