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不容错过的 window8 metro UI 风格的 web 资源

 不容错过的window8 metro UI风格的web资源

最近微软已经正式发布了windows 8操作系统,window操作系统的风格已经完全改变成了瓦片状的Metro UI。

对于微软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改变,而且所有微软的平台包括,桌面,平板,移动及其网站都使用这个UI风格。

Metro UI包含了所有的现代web设计的特点,包括了,简化,基于网格的界面,并且富有连续性。 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看看这个界面设计说明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windows/apps/hh465424.aspx)。

如果你也喜欢Metro风格的话,这里我们收集了很多windows 8的Metro UI风格布局资源,希望大家喜欢!

Metro风格的网站框架和模板

Metro UI CSS

Metro UI CSS是一个非常完整的创建Metro风格的网站的框架。使用LESS创建,并且拥有网格系统,排版样式,表格,按钮和图片。

同时也拥有内建的javascript组件,帮助你生成片状,菜单,边栏,进度条,提示等等

etro UI CSS

Metro UI CSS

BootMetro

BootMetro是一个Twitter Bootstrap的Metro风格主题。你可以创建Metro风格的样式。例如,片状UI,工具栏,其它组件。

BootMetro

metro-bootstrap

类似上面的BootMetro,这是另外一个Twitter Bootstrap主题,拥有所有的漂亮组件,并且包含了LESS。

metro-bootstrap

Metro UI Template

这是一个网站的框架和模板,用来创建windows 8 Metro UI风格的界面。拥有平滑的过渡效果和tiles(包括,RSS,Twitter,weather等等)

这个模板支持模板并且拥有jQuery UI主题。

Metro UI Template

Droptiles – Metro-Style Web Dashboard

一个开源的windows 8开始界面dashboard(类似igoogle)。

使用tiles来展示信息,每一个tiles是独立的应用可以用来获取数据。这个项目基于ASP.NET可以移植到其它语言。

Droptiles

PHP Image Gallery In Metro UI

一个PHP的图片画廊可以自动生成缩略图,并且可以使用lightbox来显示图片。支持HTML5和CSS3。

PHP Image Gallery Metro UI

Motown

一个用来创建Metro风格应用的类库,使用很少代码即可实现。不依赖其它javascript类库。

Metro风格jQuery插件资源

jq-metro

一个jQuery插件用来创建Metro风格的界面。目前,panorama,privot,进度条,列表选择,切换,按钮等。

jq-metro: Metro UI jQuery Plugin

Metro JS

这个jQuery Metro UI插件可以用来创建tiles,应用条,并且支持主题。功能和设计完全可定制。

MetroJS

jQuery Metro UI Plugin

这个插件可以简单的创建tiles视图并且支持聚焦。

jQuery Metro UI Plugin

jQuery Mobile Metro Theme

一个免费jQuery移动Metro UI主题,完全支持自定义。使用不同插件来处理应用栏,进度条,按钮和日期选择器。

jQuery Mobile Metro Theme

Metro UI Theme Builder For jQuery UI

拥有themeroller风格的jQuery UI主题创建,帮助你创建Metro UI风格样式

jQUIT Builder

TileJS (non-jQuery)

一个标准的javascript代码来创建tiles并且拥有完整tiles的onclick效果。

TileJS

免费Metro UI图标

Modern UI Icons

一套简单手绘的Metro UI风格图标,拥有48×48大小的PNG格式及其XAML文件。

Modern UI Icons

Metro UI Dock Icon Set

一套670枚的windows8图标,而且还在添加中。拥有512×512 png格式,256×256 .ico和.svg格式(由其它设计师设计)

Metro UI Dock Icon Set

Metro Icons

windows phone 7的图标,非常适合Metro UI应用。

Metro Icons

来源:不容错过的window8 metro UI风格的web资源

 

转自:http://www.oschina.net/news/34382/metro-ui-web-re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