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钱包的颜色选择

 现代人的钱包大部份都用折式的,据说钱天天弯腰,得不到舒展,不能聚财,风水书建议人们使用直版式的钱包。而使用期限越新的钱包,运气越强。一个钱包大约使用三年,运气差不多就被用光了,最好重新买一个新的,才可增加财运。

钱包色彩很讲究。

红色钱包:红色代表赤字的意思,也就是很容易把钱花光无法存到钱,或者说血本无归吧。

蓝色钱包:蓝色代表水,意思是钱会像钱一样流走,也是一种不适合钱包的颜色。

黑色钱包:黑色代表沉稳,可以守住钱财,不轻易让钱损失,尤其适合喜欢做一些小投资的人。

咖啡色钱包:有黑色钱包同样的意思,只是力量没有黑色钱包那么强。

黄色钱包:黄色同黄金、金钱。黄色、金色代表财气,是最好的钱包颜色了。对于要考虑一些大的投资项目的人来说,金色钱包能助你一臂之力。最忌红色,其次深黄,这两个颜色散财;

女性的话,粉色最好,财源滚滚(源头为异性),其次淡黄、米色和白色,黑色平稳。

白色代表净,不太适合钱包的颜色容易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