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VUE项目build报错的解决办法(ERROR in static/js/vendor.xxxxx.js from UglifyJs)

一直运行很好的项目突然build报错了,错误信息如下:

在 UglifyJs 的 github issues #78 找到了这样一个解决方案:由于 UglifyJs 只支持 ES5 而 element-ui 可能引入了一部分 ES6 的写法,所以导致 webpack 打包失败。issue 里最后给出的解决方案是用 beta 版本的Uglify-es 来代替 UglifyJs(Beta 版本引入了对 ES2015+)的支持。需要在前端工作目录下用执行命令 npm i -D uglifyjs-webpack-plugin@beta

不过在尝试过后,发现 build error 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在深入查找问题所在后,决定用 bable 来解析 element-ui, 要完成此操作只需要修改前端文件夹下的build/webpack.base.conf.js 文件即可,修改如下:
修改前

修改后

相当于将 element-ui 加入需要 babel 解析的包中。

之后再次执行 npm run build, build 成功。

转载自以下文章:

原文地址

 

from:https://blog.csdn.net/sing_sing/article/details/7914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