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远程桌面软件

RustDesk 开源远程桌面软件

许可证:GPLv3 开发语言:Rust 官网:https://rustdesk.com/zh/ 开源远程桌面软件,开箱即用,无需任何配置。完全掌控数据,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可以使用官方注册 / 中继服务器,或者自己设置,亦或者开发你自己的版本。 主要特性: 1、自定义画面质量 2、加密直连,先尝试打洞直连,不行再由服务器转发 3、内置文件传输和 TCP 隧道功能 4、RDP 连接 5、支持自建中心服务器 6、内网 IP 直连
更新于 2022/09/08 15:42

RustDesk 开源远程桌面软件

FreeRDP 远程桌面协议(RDP)工具

许可证:Apache-2.0 开发语言:C/C++ 官网:https://www.freerdp.com/ FreeRDP 是一个免费开源实现的一个远程桌面协议 (RDP) 工具,用于从 Linux 下远程连接到 Windows 的远程桌面。FreeRDP 0.9 版本是基于 GPL 开源协议,而自 FreeRDP 1.0 版本后是基于 Apache 许可协议发布。
更新于 2022/09/08 15:41

Quasar Windows 远程管理工具

许可证:MIT 开发语言:Java、C++ Quasar 是一个用 C# 编码的快速、轻量级的远程管理工具,适用于 Windows 。使用范围从用户支持到日常管理工作再到员工监控。Quasar 提供高稳定性和易于使用的用户界面。
更新于 2022/09/08 15:41

mRemoteNG 远程连接管理器

许可证:GPL 开发语言:C# 官网:https://mremoteng.org/ mRemoteNG 是 mRemote 的一个分支:一个用于 Windows 的开源、选项卡式、多协议、远程连接管理器。mRemoteNG 为 mRemote 添加了错误修复和新功能,并允许你在简单而强大的选项卡式界面中查看所有远程连接。 支持的协议: 1、RDP (Remote Desktop Protocol) 2、VNC (Virtual Network Computing) 3、SSH (Secure Shell) 4、Telnet (TELecommunication NETwork) 5、HTTP/HTTPS (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 6、rlogin (Remote Login) 7、Raw Socket Connections 8、Powershell remoting
更新于 2022/09/08 15:41

mRemoteNG 远程连接管理器

TightVNC 远程桌面应用程序

许可证:GPL 开发语言:Java、C/C++ 官网:https://www.tightvnc.com/ TightVNC 是一个免费的远程桌面应用程序。通过 TightVNC,你可以看到远程机器的桌面,并用你的本地鼠标和键盘控制它,就像你坐在那台电脑前一样。 VNC 与操作系统无关,因此可跨平台使用,例如可用 Windows 连线到某 Linux 的电脑,反之亦同。甚至在没有安装用户端程式的电脑中,只要有支援 JAVA 的浏览器,也可使用。 TightVNC 强调节省带宽使用。
更新于 2022/09/08 15:40

TightVNC 远程桌面应用程序

Remmina 远程桌面客户端

许可证:GPL 开发语言:C 官网:https://remmina.org/ Remmina 是一个新进的 GTK+ 远程桌面客户端,提供了 RDP、VNC、XDMCP、SSH 等远程连接协议的支持。这个客户端最大的优点在于界面清爽,方便易用,创建远程连接的界面与 Windows 自带的远程桌面十分相近。即使是熟习于 Windows 的朋友也不会感到陌生。 Remmina 也提供了 GNOME 和 Xfce 的面板插件,不过需要另行安装。
更新于 2022/09/08 15:39

Remmina 远程桌面客户端

rdesktop 远程桌面客户端

许可证:GPL 开发语言:C 官网:http://www.rdesktop.org/ rdesktop 是一个用于连接到 Windows 远程桌面服务的开源 UNIX 客户端,能够原生使用远程桌面协议 (RDP) 来呈现用户的 Windows 桌面。rdesktop 已知可与 Windows 服务器版本(从 NT 4 终端服务器到 Windows Server 2016)一起工作。 rdesktop 目前在大多数带有 X Window 系统的基于 UNIX 的平台上运行,其他端口应该相当简单。 rdesktop 目前已经实现了 RDP 版本 4 和 5 协议。 该项目正在寻求新的维护者。
更新于 2022/09/08 15:39

WinRemoteDesktop 简易远程桌面管理工具

许可证:GPL 开发语言:C# C# .Net Framework 4.0 开发的一款简易远程桌面管理工具。作者称是由于 Windows 自带远程桌面不带管理列表,所以开发此工具自用。 1、可以管理远程桌面地址及账号密码及备注。 2、一键连接远程服务器,无需每次通过 Windows 自带远程桌面,而忘记账号、密码、IP 等。 3、可同时连接多台远程服务器 4、托盘最小化
更新于 2022/09/08 15:38

ThinLinc 远程桌面解决方案

官网:https://www.cendio.com/thinlinc/what-is-thinlinc ThinLinc 是一个快速、功能强大的 Linux 远程桌面解决方案。基于开源软件构建,如:TigerVNC、SSH 和 PulseAudio 等。 大约 80% 的 ThinLinc 是开源的,剩下的 20% 由管理工具、许可和自动化等组成。这些专有和开源组件协同工作以创建一个功能系统。 ThinLinc 是一种使组织能够实施基于 Linux 服务器的计算 (SBC) 基础架构的软件。通过将计算资源集中在数据中心而不是分配给最终用户,IT 系统变得更加高效、安全和可访问。最终用户的桌面和应用程序从一个中央位置发布,无论用户从哪个设备连接或用户位置如何,都可以提供无缝且熟悉的环境。基于服务器的解决方案中固有的冗余也提高了可用性。
from:https://www.oschina.net/project/awesome?columnId=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