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kfc

肯德基土豆泥的做法

肯德基土豆泥那么好吃,营养价值又那么高,尤其适合老人和小孩吃,带老人小孩出去肯德基吃,有点麻烦对吧?如果能在家里自己做是不是更好呢?相信大家也都很想学会肯德基土豆泥是怎么做的,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肯德基土豆泥属于私家菜菜谱,主要原料是土豆,工艺是煮,制作简单。如果你按以下步骤制作了。相信你一定能做出肯德基土豆泥了。首先准备好食材:三个土豆、两袋牛奶和适量的黑胡椒粉、鸡精。然后按照以下的步骤进行操作。

1、土豆洗净,去皮,一切2半,在水里泡5分钟,目的是把淀粉冲洗掉一些。

2、做水,煮土豆,煮大约半个小时。用筷子扎,很容易的把土豆扎透就行了。

3、把水倒掉。土豆切成指甲左右长的小块。

4、把改好的土豆放入锅内,倒入牛奶。

5、开火,切记小火。然后不定的搅拌、碾压土豆。

6、等土豆和牛奶煮得粘稠充分融合后,放入适量的鸡精、盐、黑胡椒粉。注意的是鸡精本来就有咸味,所以放盐要酌情的放,要不就会咸了。

7、感觉煮熟了就可以出锅了,这样就制成了肯德基土豆泥了。

 

from:http://m.mama.cn/bk/art/8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