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Electron

使用 JavaScript,HTML 和 CSS 构建跨平台的桌面应用程序。

Electron提供了丰富的本地(操作系统)的API,使你能够使用纯JavaScript来创建桌面应用程序。与其它各种的Node.js运行时不同的是Electron专注于桌面应用程序而不是Web服务器。

 

比你想象的更简单

如果你可以建一个网站,你就可以建一个桌面应用程序。 Electron 是一个使用 JavaScript, HTML 和 CSS 等 Web 技术创建原生程序的框架,它负责比较难搞的部分,你只需把精力放在你的应用的核心上即可。

Web 技术

Electron 基于 Chromium 和 Node.js, 让你可以使用 HTML, CSS 和 JavaScript 构建应用。

开源

Electron 是一个由 GitHub 及众多贡献者组成的活跃社区共同维护的开源项目。

跨平台

Electron 兼容 Mac、Windows 和 Linux,可以构建出三个平台的应用程序。

企业微信截图_2021020510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