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C#]VS2017调试时Console.WriteLine无法在Output窗口输出

问题:
之前在VS2012、VS2015中,可直接在应用程序中Console.WriteLine输出信息来调试bug。最近换到VS2017后,却发现怎么也无法输出

解决:
这个问题的原因是VS2017开始已经不再使用Hosting Process模式,在Hosting Process时可以将信息输出至 Output窗口。
在VS2017及以后的版本可以使用Trace.WriteLine来将调试信息输出至Output窗口。
另外VS2017对CPU的要求也高了,我的老机器一打开没多久就出现很多ServiceHub.Host.CLR.x86.exe的进程,导致写代码卡顿,不得已换了新机器,升级到i5后没再出现卡顿现象了。一起典型的软件倒逼硬件更新的例子,诸君勿笑.

 

from:https://blog.csdn.net/edcvf3/article/details/104827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