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MySql连接数据库

C#中连接MySql数据库,需要配置MySql.Data。

 

1.配置

项目- 管理NuGet程序包 – 安装MySql.Data。

2.示例代码

 

3.注意事项

运行上述代码,如果出现异常 “IOException: Unable to read data from the transport connection: 由于连接方在一段时间后没有正确答复或连接的主机没有反应,连接尝试失败”。首先,确认数据库是否允许远程连接;其次,防火墙是否打开;最后,连接字符串是否正确,是否支持SSL。

出现异常“The host localhost does not support SSL connections.”说明不支持SSL,需要在连接字符串里添加SslMode = "none"。

 

from:https://blog.csdn.net/liyazhen2011/article/details/82845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