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将VirtualBox里安装的虚拟机在后台运行方法(在状态栏隐藏窗口)

由于工作和学习需要,经常要开一个虚拟机开测试和开发,虚拟机我选择Oracle公司的VirtualBox(用了几年了,感觉不错的一款产品),经常开着这个窗口感觉有些浪费资源,这样隐藏窗口就在需求了。

将VirtualBox里安装的虚拟机在后台运行方法(在状态栏隐藏窗口)

  • 开始=>运行=>cmd进入DOS窗口

 

这在Linux系统和MAC上同样适用,只要替换成相应的命令即可

 

解释:其中 master 是这个虚拟机的名称

Headless模式是系统的一种配置模式。在该模式下,系统缺少了显示设备、键盘或鼠标。<br>Headless模式针对在该模式下工作,尤其是服务器端程序开发者。因为服务器(如提供Web服务的主机)往往可能缺少前述设备,但又需要使用他们提供的功能,生成相应的数据,以提供给客户端(如浏览器所在的配有相关的显示设备、键盘和鼠标的主机)。

 

from:https://www.cnblogs.com/foonsun/p/57097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