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win2008 r2折腾php7.1记录

 

00×0需要的下载地址以及当前环境


操作系统:Windows 2008 R2 – 64位

08r2-64位系统edk资源 Tips:迅雷打开
Mysql5.7
php7.0


00×1 php版本中Non-Thread-safe与Thread-safe版本选择

如果是采用IIS+ISAPI的话,就是使用TS版本。 如果是采用IIS+FastCGI的话,就使用NTS版本。

01×0 配置PHP

 

  • 1

这里写图片描述

 

  • 1

这里写图片描述

 

  • 1
  • 2

这里写图片描述

如果需要用到asp则勾选asp,如果需要用shtm需要开启在服务器端的包含文件。安装sqlserver一定要勾选 asp.net.。net扩展性。需要运行php则要安装cgi

 

  • 1

这里写图片描述

安全权限配置:

添加好网站后,打开网站目录,新建一个index.html,然后用记事本打开,输入“hello dede”做测试。
还需要配置权限,回到IIS管理器中,在网站“localhost”上右键,点击“编辑权限”,进入后点击“安全”选项卡,再点击其中的“编辑”,
打开“编辑”窗口后点击“添加”按钮。添加一个“IUSR”到权限用户列表中,然后为其勾选除了“完全控制”之外的权限。然后点击“确定”。

 

  • 1
  • 2

这里写图片描述

 

  • 1

这里写图片描述

点击编辑,更改监视对文件所做的更改,环境变量,点旁边的安装.点“添加”,

Name:PHP_FCGI_MAX_REQUESTS
Value:10000
确定

这里写图片描述
哦了../

“php-cgi.exe – FastCGI 进程意外退出” 的解决办法

服务器windows2008上面配置PHP时。

IIS7.0显示正常,但phpinfo.php显示不正常,出现“HTTP 错误 500.0 – Internal Server Error C:\PHPServer\PHP\php-cgi.exe – FastCGI 进程意外退出”的提示。

双击PHP目录下的文件php.exe则出现“msvcr110.dll”丢失的提示。
到Microsoft网站下载“Microsoft Visual C++ 2012 Redistributable”软件包安装,注意86及64都安装,安装好后,再双击PHP目录下的文件php.exe,则就不提示“msvcr110.dll”丢失了,一切正常。

网站测试http://localhost/phpinfo.php也出现了“PHP Version 7.1.x”版本的信息提示。说明支持PHP了。

文件下载地址:
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30679

 

from:https://blog.csdn.net/pythonniu/article/details/71038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