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asp.net core类库发布到nuget服务一定要建目标环境文件夹

最近公司有些小项目要用asp.net core尝试一下,局域网内建了内部的nuget服务。今天搞好.net core类库后发布过程一切顺利。

但在具体的项目中还原nuget包后直接提示:

警告 NU1701 已使用“.NETFramework,Version=v4.6.1”而不是项目目标框架“.NETCoreApp,Version=v2.1”还原包“DBCore 1.0.8”。此包可能与项目不完全兼容。

首先,怀疑是不是引用了.net core不支持的类库,然后把依赖全删除,不行。

然后,还是怀疑自己的类库有问题,就新建了一个空白的.net core类库,还原后还是提示。

然后,拿redis的nuget包发布上去,还原了一下,还是提示。

最后发现redis的类库是以目标框架作为文件夹的!!!然后在lib下增加了文件夹netcoreapp2.1,问题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