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提升你开发技能的 8 个提示

许多前端工程师,他们拥有客户所寻找的创造能力和技术能力,但是他们没有机会向客户展示他们的能力。这种,客户直接找到他们所需求的前端工程师的情况却很少发生。

让你的能力出名的方法,有一个很好的方法,建立起声誉,并且收集一个对你的特殊技能感兴趣的客户的名单。这不仅仅对一个自由作家是一个好办法,这也能使你脱离仅仅对一个特殊职位的竞争。作为一个开发者,你或许不知道如何开始营销自己,遵循这些技巧,你可以有效的表现出你的能力去赢得客户的注意。

1、找准定位

有时候我们喜欢什么技术都学一点,似乎这样能让自己无所不能,但在实际工作中我们让自己成为某一方面的专家会更好一些(毕竟你自己不能干完所有的事)。集中你的精力在某一方面,例如电子商务,博客,或者移动应用设计,然后坚持学习与之相关的东西,并且实际的来做一些东西,这样你在不知不觉之中就会成为这方面的专家,同时可以积累一些相关经验,甚至寻找到潜在的客户。你在这个领域的专家身份也会提升你的需求,工作流程的领先,可以让您选择更好的项目。

2、分享经验

提升自己专业能力的另一个办法就是写一些文章或关于此领域的一些案例分析。开始的时候可以将文章贴在博客或网站上,然后可以考虑交由SmashingMagazine 或 e-book publishing networks之类的网站来传播。或者像Addy Osmani does那样以html电子书的形式在网站上发布。这样可以提升你在此领域的专家声望。在社区里提供一些有用资源引起注意之后,可能会受到一些会议发言的邀请,与其他社区成员进行交流或类似顾问的工作。

3. 加入在线社区

你可以通过加入像StackoverflowQuora等社区赢得自己的声望。它不仅仅可以让你和其它开发者相互联系,而且还可公众展示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而且通过像Github等开源软件平台,你可以发布自己的项目以及可以邀请社区很多其它开发者参与。当与他人交流你的专业意见和建立自己的网络时,通过这些社区有了强大的基础这是无价的呀。[@Lesus 注:当然语言障碍为题,在中国,也有这样的综合性的平台,如oschina]

4. 创建一个小型网站

单个页面的网站是最好的平台来展示你的技能。特别是对于面向非盈利的目的的设计,而且它具有创造性,完美的设计以及包含有趣的内容。这些有些和别人分享的网站,而且它是重要的方式来获得免费的快速的曝光。不用怕,疯狂起来吧,像视差卷动,非主流网格以及滑动特效等特性来充分展示你的能力。另一方面,同时它对展示了你技能的广度是很重要,像Ipod visualization 或者this one只有几个简单页面可以走得更远。这是重要方式让你的潜在用户(或者你的面试官)别小瞧了,而且能够和你创建的东西更好的交谈。

对SimpliSafe的家安全指南,它充满了创造性,高质量的内容,它是很好的你可以和人们就谈的项目的榜样。这个网通过熟练的比较这个城堡保卫系统和虚拟的视觉差滚动的增强引导用户保卫家。

Layered Defense

Layered Defense

5. 开发在线工具

你是否想过有那么一个为特定的目的工具来帮助你的工作,考虑一下自己做一个。赞助者为这样一个事实感到惊奇:其它开发者使用的是你开发的工具或应用。有时那些最简单的想法是最有帮助的,所以简化你的想法让它们看起来十分容易。

CodePen 就是这样的一个对前端开发者有极大的帮助的在线工具的榜样。你创建的工具可以从这个在浏览器代码编辑器上获得灵感。

CodePen

CodePen

6. 开发免费的资源或者插件

另外一个有效方向就是使你的个人项目适合开发者从网页上免费可下载的资源。考虑一下能够从使用者那里反馈它们的性能,那么你可以专注于下面的开发和提升你的项目。你甚至可以把它们提交给像Design Instruct这样的站点来获得更多的发布曝光。

这个UI设计者设计了一个素描和线框的工具集来为他的读者提供一个方便有用的界面和线框的元素。很容易地在他的站点上访问到,而且他也提供了很多种下载格式和一个用户反馈机会。

Wireframing Kit

Wireframing Kit

7. 使用社交网络

社交网络可以说是最高效的免费广告方式。 因为社交用户和他们的网络口碑的助燃作用,你的名字和工作很容易被传播,这就是为什么这是一个值得你花费时间的营销策略。 您可以使用像Facebook、Twitter和Pinterest这样的网站来贡献高质量的帖子给公众,并将它们链接回你的博客,其内容应该缩窄范围来进一步适合您的特定受众定位。互联网用户和客户们可能会期望你在所有这些社交网站上都有账户,但通过在你的博客或网站中的社交媒体链接来访问会更容易,书写作品和所有其他你创建的营销元素。

8. 连接你所有的工作

通过把你所有的工作和媒体网站互相保持链接并使你所有的内容一致,你就把你自己从一名自由职业者(或求职者)改变成一个品牌,这会更容易有市场。你会建立一群跟随的读者和客户,它们可以给别人反馈和建议,这样你的客户基础就会不断增长。你的工作已经发展成向潜在客户进行展示,这会把你放到更进一步超越你的竞争对手的位置,你可以预测你的工作需求会增加。所以不要等待客户来找你,使用这些自信的策略来展示你的技能吧。

转自:http://www.oschina.net/translate/8-tips-for-promoting-your-dev-ski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