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30 seconds exceeded故障解决办法

 因为我用WAMP技术设计的一个数据处理系统出现了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30 seconds exceeded错误。
从字面上就可以理解“最大执行时间超过30秒”,那应该就是APACHE或者PHP的执行时间设置的问题。
在PHP.INI中找到一个参数:
max_execution_time
最大执行时间。
将后面的值调大,然后重新启动APACHE服务,就OK了。

但这不是根本的解决之道,根本解决,我觉得应该再优化一下我的数据处理算法,减少数据计算时间。
因为最近工作很忙,工作很多,千头万绪的,实在抽不出时间来重新设计算法,所以就只好先用这下解决方案代替一下下。

PS:本人非计算机专业,只是业余爱好。所设计的程序目的就是为了减轻工作量,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目前,该系统能够减轻超过50%以上的工作量,节省50%以上的纸张消耗,将半小时的数据统计时间缩短到1分钟以内。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哈哈。我发现我真的很不要脸。

from url:http://blog.sina.com.cn/s/blog_70b166010100uk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