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GitHub 上最受欢迎的 5 大 Java 项目

本文列举了 GitHub 上最受欢迎的 5 个 Java 项目,从 Mockitos 到 Guava,以及 java-design-patterns 等。

GitHub 上有大约有 744K 多的 Java 项目,但是最让开发人员感兴趣的有哪些项目?

1. Mockito

Mockito 并不是无酒精混合饮料的意思。Mockito 是一个针对 Java 的 mocking 框架。它与 EasyMock 和jMock 很相似,但是通过在执行校验什么已经被调用,它消除了对期望行为(expectations)的需要。其它的 mocking 库需要你在执行记录期望行为(expectations),而这导致了丑陋的初始化代码。

Mockito 2.0 为高级框架集成提供了更好的 API。这不是针对编写单元测试的用户,而是针对需要使用定制逻辑扩展或包装 Mockito 的其他测试工具和模拟框架。

2. java-design-patterns

java-design-patterns 这个项目在不断的完善,正是因为如此,java-design-patterns 允许开发人员用Java 实现设计模式。设计模式是帮助开发人员在设计应用程序或系统时解决常见问题的正式最佳实践。它们通过提供经过验证和验证的开发范例来帮助加快开发进程。此外,重复使用模式可以帮助防止小的错位问题成为大问题。

3. RxJava

RxJava 是 GitHub 上最受欢迎的 Java 项目之一,也是一个流行的框架。基于 ReactiveX API,RxJava 是一个用于使用 Java VM 的可观察序列编写异步和基于事件的程序的库。

RxJava 扩展了观察者模式用以支持数据和事件序列。它还增加了运算符,允许开发人员声明性地组合序列的同时,抽象出对低级线程,同步,线程安全和并发数据结构等问题的关注。

4. MpAndroidChart

MPAndroidChart 是一个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  Android 图表库,可在 API 8 及更高版本上运行。使用 MPAndroidChart,开发人员可以为 Android 应用程序绘制各种图形。

MPAndroidChart 被视为移动开发人员的数据可视化工具,得到了 ’em:LineChart,BarChart(垂直,水平,堆叠,分组),PieChart,ScatterChart,CandleStickChart(用于财务数据),RadarChart(蜘蛛网图),BubbleCharts 和组合图。

5. Guava

Guava 中文是石榴的意思,该项目是 Google 的一个开源项目,包含许多 Google 核心的 Java 常用库。它仍然是一个对开发人员非常有用的开源工具。Java 语言的基本实用程序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扩展了JDK 集合生态系统。不仅如此,它允许开发人员在 ComparisonChain 中将收集的内容与非常先进的排序功能进行比较。

来自:jaxenter

 

from:https://www.oschina.net/news/94928/top-5-most-popular-java-projects-github